弋许

我为了你站着这里,毫无畏惧 牵起你的手,让你记起我 那些幸福的时光都去了哪里 它们无情地流逝,我抓紧你,回顾 思路拉扯着我 我为我们拥有的时光骄傲 就像你还在,有你陪伴 就像你还在,一直和我站在一起 就像你还在,时间讲述着故事 就像你还在,你留下了太多 让我们出发,我的朋友 你不用担心 我会在这里,为了你所爱 我珍惜每一个短暂的时光 和其中的荣耀 无论你在哪里 我用尽一生时间 来为我们所拥有的时间骄傲 就像你还在,有你陪伴 就像你还在,一直和我站在一起 就像你还在,时间讲述着故事 就像你还在,你留下了太多 让我们出发,我的朋友 你不用担心 我会在这里,为了你所爱 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